•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五粮液帝王经典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酒水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回顾2019年,五粮液的品牌影响力、品质保障力、市场管控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年发展取得较好成绩,实现营业总收入501.18亿元,同比增长25.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4.02亿元,同比增长30.02%;总资产1063.97亿元,同比增长23.58%。

  以上成就得益于五粮液的优质产品和丰富类型。五粮液帝王经典白酒可谓之是酒品行业中的精品之作。其中包括了陈酿、佳品、醇品、藏品、礼盒等,满足了各类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

  帝王经典·陈酿

  家有陈酿仙客来,指挥初会随意开,情人痴迷满堂香,何妨今宵醉,青春不知归,陈年基酒酿造,入口柔软温和,甘美芳醇,回味绵柔芳香,色泽晶莹剔透,包装喜庆朴实,瓶型五粮经典,价格亲民厚道,是亲朋好友聚会,馈赠之最佳选择。

帝王经典

  帝王经典·佳品

  佳,美也,好也,上好之物品,此品有真意,遇辩已忘言!又如吉祥之物,喜之,得之!佳品其味芳醇,色清亮,香纯如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芳香,绵甜,甘爽,香味协调。外观大气,高尚,馈赠之良品。

帝王经典

  帝王经典·醇品

  醇美和谐,温顺柔软,朴实无华,亿宁百神,而柔和万民,神定平和,入口细腻,香醇和顺,口感柔软温和,甘美芳醇,回味绵柔芳香,色泽晶莹通透;一身龙袍、瓶身五粮,价格亲民厚道,是亲朋好友聚会、馈赠最佳选择。

帝王经典

  帝王经典·藏品

  帝王经典,包装大气,藏品,彰显其高贵和不凡,象征帝王神圣权利的玉玺沉稳的置落于龙座上,巧妙的沿袭了五粮液的文化。五粮液族酒中的巅峰之作,是一款高品质,有内涵的高端白酒,传达了帝王经典文化的核心内涵。

帝王经典

  帝王经典·礼盒

  秦皇汉武,唐宗宋祖,帝王之巅峰,酒中之精华,帝王经典礼盒,据中国古代四大帝王于一身,彰显酒中帝王文化;芳香,绵甜,甘爽,香味协调。外观大气,高尚,实乃馈赠之良品。

帝王经典

  2020年是不同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五粮液集团做出了果断的策略改良和方向调整,曾从钦更是在近期会议的报告中对当下公司主要发展思路及重点工作部署作了介绍。他表示,公司一方面要积极参与抗疫战斗,在疫情防控、支援一线等方面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另一方面,千方百计抢抓发展机遇,在行业内率先复工复产,一季度酒业主业营业收入实现15%的增长,归母净利润实现19%的增长。

  在当前白酒产业向内“挤压式竞争发展”形势下,五粮液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持续强化战略创新、品牌创新、营销创新,抢抓结构性机遇、消费回补机遇,持续缩小与标杆企业的差距,擦亮川酒金字招牌,重塑中国酒业大王新形象,努力打造健康、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酒业企业。

帝王经典

  五粮液集团明确表示,如今的下一步任务就是要建设好“四个标杆”,即打造中国酒行业规模化领先的标杆、数字化转型的标杆、生态化发展的标杆以及文化建设的标杆,确保全年营业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同时,五粮液要在现有的品牌优势、品质优势、包装优势和自身优势上,继续全力以赴地围绕“品牌提升、渠道创新、数字化技术赋能”三个方面,实现市场高质量销售,开展全渠道数字化运营管理,培育增长新模式。

帝王经典

  具体来看,五粮液帝王经典酒所具备优势的主要内容为:

  一、品牌优势:五粮液是中国酒界绝对的第一品牌,五粮神话,天下名扬!而五粮液帝王经典酒是五粮液集团强势子品牌。从品牌、品质、包装等均受到五粮液集团严格保护。

  二、品质优秀:五粮液帝王经典酒是五粮液酒族中的巅峰之作,是一款高品质,国标优级高端白酒。目前已上市销售的妙品,尊品,尚品均是五粮液高端酒生产车间(508车间)的产品。

  三、包装精美:五粮液帝王经典妙品包装大气如同象征五粮液在酒界拥有的至高无上的荣誉。而尊品则更加彰显其高贵和不凡,象征帝王神圣权利的玉玺沉稳的置于龙座之上。尚品则巧妙地沿袭了五粮液经典的瓶形与文化,与其极具竞争优势的价格达到极高的性价比。

  四、自身优势:五粮液帝王经典是五粮液品系中唯一一款以“帝王”命名的品牌;是唯一一款可以在故宫博物院陈列的酒品;是唯一一款以特色瓶装并申请了国家专利的品牌;是唯一一款纪念版的品牌。

帝王经典

  同时据了解,魏红英、罗伟、彭智辅等人分别在会议上提出了议案。陈林、邹涛、朱忠玉、唐圣云、蒋文格、赵东、蒋佳等公司管理层就卓越品质管理、市场营销、数字化转型、绿色生态发展、市场投资等问题,与投资者、分析师、研究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为五粮液日后的长久发展做了详细的规划、做了充分的准备!

帝王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