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厅外鱼皇江湖鱼面馆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面馆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说到面馆,大家可能想起的都是一个店面或者小摊之类的,面条可能是比较大众的主食了,做法简单方便,是人们的不二之选,可能平常吃一碗面条感觉单调,总想要点一盘菜或者凑合吃点小菜辣椒之类的,虽然都能填饱肚子,但是在味觉跟营养方面少了许多。厅外鱼皇江湖鱼面馆里面的面可不是普通的面,它是以鱼配面,荤素搭配,均衡营养,让您吃的不在单调。厅外鱼皇江湖鱼面馆 一碗鱼面,带您走江湖。

 

 

 

  根据各地风俗不同,做鱼的方法也是不同,但是很少拿鱼来跟面做搭配的,难寻鱼面同食者,工艺复杂,在昔日,是王侯将相才有能力实现的高级吃法厅外鱼皇江湖鱼面,以现代工艺实现昔日宫廷美食,让你的江湖有滋有味。一鱼三做,厅外鱼皇江湖鱼面馆除了鱼面,还有鱼饭、鱼粉,飘香拌面系列、川香小面系列、珍鲜鱼米线系列等,武学精湛。另外还包括江湖砂锅、豪侠饮品等独具江湖风情的美味,真是美不胜收!营养健康有特色,保你眼见就嘴馋!

 



 

  厅外鱼皇江湖鱼面馆开店操作简单,不需要任何经验,运用模式流程化,总部会派专业的老师亲自上门手把手教学。出餐快,2分钟即可上餐,现做现卖,保证了鱼面的新鲜度,翻台率高!面食的消费面积广,亲民的价格,深受食客的喜爱。主题式面馆,让人们去到每一个厅外鱼皇江湖鱼面馆都有一样的感觉。总部统一配送秘制酱料,让人甩手大干。
 

  您担心请人花钱,您担心请不起大厨...我们厅外鱼皇江湖鱼面馆总部通过研发核心料包已经实现料包操作,夫妻搭档就能干,无需找帮手,无需请大厨!
 

  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考察面议,我们可能也能为您全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