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咖蜜儿披萨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其它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咖蜜儿披萨,您值得信赖和托付的创业合作伙伴,坐享美味与商机,把握机遇,走对方向,赢在明天。咖蜜儿披萨,2017梦想起航,小型化特色轻餐饮连锁品牌,让你的创业之路更富传奇色彩。咖蜜儿披萨传真的西式菜品,十全方位用餐体验,谁能拒绝点?咖蜜儿披萨19大系列产品,数百款经典美味,四季热卖无淡季,万民狂潮期待已久,加盟商机怎能错过?
 


 

  咖蜜儿披萨,让你没有机会出国、也不用到国内奢侈消费场所的高档餐厅,就可享受到纯正的美式、意式披萨、牛排、汤类、面类、饭类、各种小吃、面包、法国慕斯甜品、饮品等等,咖蜜儿披萨的各种正宗血统的西式美食应有尽有,取之不尽,用之不尽,亲民价格、时尚用餐、贵族享受。
 


 

  咖蜜儿披萨加盟门槛更低,成本更低,总部配送制作设备,一分钱不收取;你只需负责搞定店面,我们负责"提供装备"!即可拥有一家高品质时尚的西式餐饮店,你不得不信。咖蜜儿披萨强大设计团队,根据你的店面大小、店型、资金情况,量身打造专属于你的店面装修方案!让你的店面布局更合理、风格更独特、品味更优雅,省钱更亮眼。
 



 

  咖蜜儿披萨加盟总部培训,让你7天变洋厨,微型投资,15平米立店,居民区、写字楼、学校周边、步行街、美食街、商业街、商场等均是理想的经营环境,投资小、经营灵活,管理便捷!咖蜜儿披萨,你的创业法宝,成功门店数不胜数,多年经验敬请复制,只为加盟商的你而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