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伊莎冰淇淋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甜品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伊莎冰淇淋,元多享受,边吃边玩,5平米立店创业,夫妻经营真轻松,核心技术免费传授所以没有经验也能加盟。伊莎冰淇淋,多位一体的经营,除了冰淇淋还有果汁、沙冰、小吃、甜品……多样选择,多重享受。伊莎冰淇淋采用智能机器操作,简单方便高效,一学就会,既能开店代理,也有流动冰车,经营灵活。伊莎冰淇淋,新鲜低脂低糖,吃货们大饱口福。

 



 

  伊莎冰淇淋坚持不断结合口味创新,将传统饮食与时尚理念相结合,不断结合口味创新、口感丰富、美味养生、绿色健康等特色,为消费者提供新鲜美味。伊莎冰淇淋让消费者在一个店里就人人都心有所属,众口能调,并且开拓了多元化美食一网打尽的新格局,春夏秋冬货如轮转,四季受欢迎。

 



 

  伊莎冰淇淋加盟,保姆式扶持让你轻松经营,开店前,步步为营周全考虑,开店后一站式售后省心省力。伊莎冰淇淋,聘请职业设计师为合作商提供店面设计装修布置方案,并为合作商量身策划开业庆典和开业营销方案。对于没有创业经验的加盟商,伊莎冰淇淋总部将对合作商从前期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到后期的店面管理、客户管理等进行全面培训。并有总部专门配置区域负责人,为每位伊莎冰淇淋合作商服务 实行全方位精细化营销推广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