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一品飘香小吃车诚邀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小吃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一品飘香小吃车齐全的美食系列,亮相在街头气势十足,让众多路边小吃摊尽失颜色,一车多卖太抢客流,左手炸串右手关东煮,一车搞定不必东店西铺来回跑。一品飘香小吃车工作人员新研制的小吃车烧烤时无油烟,不飞灰,绿色环保,干净卫生,催人食欲,同时,更为设计是将烧烤炭火的余热用于油炸或涮烫,环保节能。一品飘香小吃车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同时经营,品种多,风味全,为不同口味的消费者提供干净卫生,绿色的休闲美食。

 



 

  一品飘香小吃车的所有产品都非常注重产品原材料的新鲜。不仅仅只是会采用四季的食物,比如各种肉类、海鲜类、蔬果类等等多样化的食材原料,而且,还会充分考虑方面的条件,尽量做到营养全面以及均衡搭配,让吃货们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一品飘香小吃车功能更全面集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等诸多功能于一身,一机多用,赢得更多顾客,燃料更节省热能循环设计,控制热量流动,烧烤区集中受热,夹层保温,不仅节省燃料,烤制(包括涮烫)速度更快,火候更易掌握。花样口味,天天好生意。一品飘香小吃车,是电动车跑遍全城很容易,续航能力强,一天跑到晚电力都很足,比开店只能坐等客来这点强多了,主动出击,一个城市每个区域都是好地段。

 



 

  一路飘香自动烧烤美食车,从市场需求角度出发,结合中国人饮食习惯,推出自动化操作美食设备。在运营方面,以无需店铺、不用电、不用气、不用人工等显著特点,博得投资者青睐,且具有经营地点随意等特点,在节省运营费用的同时博得食客追捧。在产品方面,除烧烤类美食外,还充分考虑各年龄层食客需求,推出各色辅食、创新地域美食等,兼顾早、中、晚、夜宵四大市场,在扩大赢利空间的基础上,创新产品经营思路。以小博大,赢得稳定受众群体与财富。

 



 

  市场就是最好的证明!自一品飘香小吃车面市以来,销量供不应求,四面八方的投资者络绎不绝,除了技术和产品的明显优势以外,口碑是大家所公认的。很多投资者生意越做越好,真正当上了老板!一品飘香小吃车也因此荣获了“中国销量第一”的荣誉,领跑国内市场。2018年,一品飘香小吃车全面升级,继续推进小吃制作的自动化、便捷化,新一代全自动车型闪亮上市,全面完善美食结构,深度优化经营模式,成就你的财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