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饭得立冒椒焖烧鸡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小吃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我国拥有数亿人口,日常的饮食需求就是一个不可小视的数字,饭得立把握市场商机强势攻占市场,为消费者呈现精品焖烧鸡、各色小吃、凉菜、快餐系列等等,与其他品牌相比,饭得立冒椒焖烧鸡还拥有不少的项目优势。

  饭得立是由山东红灯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诚邀抢占国民小吃市场的黄焖鸡米饭,原始操盘团队历时三年打造而成,不仅好吃,而且好玩。饭得立冒椒焖烧鸡不仅喷香美味,并且营养健康,打造适合现代消费者饮食需求品牌,各种口味的焖烧鸡和疯骚鸡以及特色小吃,充分满足各种食客的口味,抢占商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在对快餐的需求上已不止于吃饱,更要吃得营养,饭得立冒椒焖烧鸡不仅在口味上满足大众消费需求,精致的餐品富含营养,当然受欢迎。实体经济备受互联网冲击,只有餐饮行业常居潮头不下,其中特色餐饮市场潜力更为惊人,发展势头尤为明显,个性化餐饮更易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长期拥趸。
 

  饭得立创意性的推出“惠利卡”app,顾客在软件上点餐,可获得总部直接让利,门店正常收取用餐费用,食客餐餐都能享受5折优惠,甜头不断,自然消费更勤!中午做快餐,晚上做鸡火锅,餐品种类灵活多样,不断吸引食客后续来消费。饭得立冒椒焖烧鸡,操作简单,全程料包流程化操作,三步出餐,不重经验,可以轻松学会。

  

 

  店内所需食材在各地均可轻松采购到,低成本的食材,让收获空间更加丰厚。 可加入各大外卖平台,饭得立冒椒焖烧鸡总部自研发的APP可以帮您的店多拉客源,锁定消费。全面运营培训,操作技术手把手教,帮您策划开业方案,保证店面的顺利开业。店型量身定制,小店大店均可,成功经验轻松复制,全程跟进扶持,无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