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YOSUM女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品牌

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YOSUM女装是一个同步高街时尚女装,目标客群年龄在20--40 岁之间,崇尚时尚、简约、舒适、自然与个性的现代女性!厂家直接供货,免去中间环节,把成本不高的留给经销代理商,自由调换货。

 



 

  YOSUM女装品牌是集服装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连锁品牌,YOSUM女装采用目前国际先进的ODM(原始设计制造商)生产方式,总部以品牌经营为主导思想,秉承“渠道制胜,模式为王”的企业理念,致力打造“国内的O2O快时尚女装品牌”。

 



 

  我们销的不只是服饰, 更加是穿到骨子里的美。“YOSUM”团队坚持走时尚、潮流、平价的营销战略,坚信能受到各界时尚人士的追捧。面对未来,YOSUM女装团队将抓住机遇,不断努力获取、力争打造为女装界快时尚、O2O快时尚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