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爱丽女鞋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其他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爱丽女鞋以女鞋为主体,已逐渐发展成多元化产品链:它还成功延伸至男鞋、女包等皮具领域。全方位覆盖更多消费人群,打造一站式集成购物体验模式,升级终端盈利渠道!“因为爱,所以美丽”,提供给所有爱心人士一个接触公益的平台,当你购买一双女鞋,公司就以您的名义送给贫困山区小朋友一双童鞋,带去您对小朋友一份沉甸甸的爱!伸出您的手和贫困山区儿童一起走!

 




 

  爱丽女鞋品牌是广州市爱珈丽鞋业有限公司旗下,第一家O2O模式营销的女鞋品牌。产品以其个性、品位的潮流设计,精湛的制作工艺,优质的材质及精准的市场定位,深受时尚女性的喜爱。为您设计,与您一同引领时尚潮流!因为您,能领悟世间万物真谛,懂得鞋与人合而为一的切身体验!!

 



 

  爱丽女鞋米兰大学工科毕业的刘恒超先生(英文名:Wison) ,现任集团的董事长。于1995年在Berghem 成立设计工作室,曾跟随Armani 、Guuci 、Dior等知名大师,积累丰富设计经验。刘恒超以其追求自然健康的风格在其所涉及之各种鞋款中,融入了独特的时尚影响力,跟大多数设计师相比,刘恒超身上拥有鲜明的时尚艺术家的特色,被业界评为“潮流时尚家”的称谓!他很满意的说:“毫无疑问,时尚对我而言,一定是关于优雅的潮流和饱含诗意的艺术。”女鞋如他的风格一般充满潮流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