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姗姗袜业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其他

项目所在地区

河北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姗姗袜业总部在备料,编制,缝头,染色,定型,包装等每一个工艺做到环环相扣,丝丝相连,真正做到质量上乘,设计上等,质量有保障。姗姗袜业提供男袜,女袜,儿童袜等等,款式多,外观时尚,完美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姗姗袜业选择一些健康材质的袜子,例如,竹炭的或者其他有防御疾病功效,对人体具有保健作用的袜子,脆弱的婴幼儿和讲究养生的中老年人会是这些袜子的忠实客户,他们宁可花几倍的钱也愿意把健康穿在脚上。选择姗姗袜业公司投资织袜设备,联营生产,提供原材料及包装材料,免费传授织袜技术。试做期间,原材料公司承担。
 


 

  姗姗袜业制袜机的高效生产,与它的制袜机性能息息相关,电脑高科技生产,来料加工,机器设备体积小型不占地方。加盟商为姗姗袜业公司生产加工袜子,公司全程回收袜子,免除了加盟商们的销售问题,在双赢的前提下,他们将一起驰骋袜子市场,赚取袜子蓝海红利。

  姗姗袜业在面料选择上,严苛把关,通过精细检验,仅选择人体肌肤亲和力最佳染色自然柔和、质地手感亲切而且最符合环保标准的纤维材料。2018年即将到来,欢迎与姗姗袜业联手合作,为新年带来一份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