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京之瓷垃圾处理器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厨卫

项目所在地区

江苏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家庭的一日三餐所剩余的食物垃圾属于生活有机垃圾,这些垃圾在适宜的温度、湿度下,极易发生腐烂与变质。这是由于有机垃圾上的细菌、真菌连续繁殖所至,这些厨余垃圾既污染您的家居环境,更会危害到家人健康。

      安装京之瓷食物垃圾处理器之后,各种食物垃圾都能瞬间研磨成2-3mm的微小颗粒,并随水流直接排进下水道,不给细菌滋长机会,还您一个洁净健康的厨房。

O1CN01UsVrMR1fmwYp539G6_!!2200592744050.jpg

 

     京之瓷食物垃圾处理器750W大马力精细研磨技术,使得京之瓷食物垃圾处理器具备了强大的厨余垃圾处理能力,可以轻轻松松将食物垃圾碾碎成细小的颗粒,让它们随水流排向下水道。

 

6.jpg

 

      每天在家做饭的是妻子?是妈妈?她们每天为家人烧出来的饭菜代表家的味道。加上清扫厨余垃圾时有京之瓷的帮助,这时只需轻轻按一下开关,各种食物垃圾在经过京之瓷的精细研磨之后,都变成2-3mm的微小颗粒随水流进入下水道,无需亲自出门丢湿垃圾。

 

 

      家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是容纳家人的怀抱,是最纯粹温馨的表达爱的地方。美好的家不该被食物垃圾产生的异味、细菌污染,让京之瓷食物垃圾处理器帮您一键轻松解决厨余垃圾,让厨房从此干净清爽,没有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