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奥凯龙润滑油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汽车用品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胜利油田奥凯龙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由原钻井三公司石油机械厂和东方俱乐部改制整合而成的以自然人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现有各类员工400余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
 

 
        公司位于东营东城经济开发区胜利工业园,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有润滑油年调和能力10万吨、年灌装能力8万吨,产品涵盖抗磨液压油、工业齿轮油、空气压缩机油、汽轮机油、导热油、气柜密封油、船舶用油、发动机油、车辆齿轮油等9大类100多个品种的系列产品。
 

 
        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核心,不断追求技术进步,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很大限度地满足用户需求是我公司一贯宗旨。 我公司生产工艺先进、产品检验分析手段齐全,公司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