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格物明道国学教育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格物明道国际教育集团系“曲阜孔子文化研究院”于2006年创办的儿童国学培训教育机构。公司集儿童国学教育研发、培训、推广、研学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全方位、高质量、综合性的教育模式,秉承“快乐学国学,体验生智慧”的宗旨,开展以儿童为主体的教学活动,通过感官体验的方式,活跃思维,开拓眼界,获取知识,从而促进儿童的全面发展。公司自创建以来,经过13年的不断发展壮大,已具备完善的国学教育理论结构体系,并且成功累积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开办20多家直营分校,全国近60家加盟分馆,600多位师资团队,3万多名在校学员,6000多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厂址,300多亩研学基地,短短十几年时间跻身成为国内规模大的校外儿童国学教育培训机构之一。


 
        教学中采用的教材、教案、教参、教具实行整套配制。其中教具特由制定工厂出品,不仅美观环保、类型多样,还起到训练儿童眼手脑协调的动手能力,调动儿童学习兴趣的同时,达到活学活用的教学目的。
 

 
        改革传统儿童国学教育弊端,以独特的体验式教学为主,诵读为辅,让孩子玩中学,学中乐,乐中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