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昂立国际教育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1、深厚的品牌背景图
 
  “昂立”起源于1984年,源于上海交大,经三十余年深耕,贡献了教育培训市场中著名商标的“昂立教育”品牌。教育品牌产品包含幼稚园、中小学、中小学生等全学科课后辅导,更有素养产品(琴棋、自主创新、体育文化、暑假游学等)全方位助推K12学员人群出色成才。以自主创新的商品、高品质的课堂教学、周全的服务项目,考虑中国人追求完美优异文化教育的期盼。
 
  现如今,昂立教育重中之重关心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聚焦点K12行业,着眼于变成青儿童教育成才权威专家。现阶段有着近5000名宣布职工,2000余名全职的老师,有着完善的教科研与保障体系。2014年,昂立教育根据重大资产重组,总体引入上市企业,迈入全新升级的发展趋势机会。
 
  2、系统软件的经营管理
 
  有着很多年丰富多彩系统软件的教学区经营管理工作经验,从资询协作前的新项目参观考察,到即时市场需求分析;从特许加盟协作申请办理到总公司的资质证书审批;从开张筹划期的各类提前准备,到宣布开张经营后的全方位适用与具体指导;涉及到品牌适用、课堂教学学习培训、市场拓展、招收主题活动等教学区经营的每个版块。出示各种管理方法、课堂教学、销售市场等规范化指南及各种各样管理方法经营手机软件、师训服务平台、教学课件、孩子学习APP等。
 
  3、完善的教学方式
 
  全方位聚焦点0-18岁智慧课堂。关心幼儿童、青儿童德育教育,着眼于课堂教学、教科研、师资力量、课程内容商品的融合产品研发,出示学习计划、工作能力塑造、成才导行、教学资源等教育综合服务项目。全独立产品研发紧靠课程标准的详细教材内容链,选用多元化教学课件,灵便栩栩如生的教学方法,深层激起小孩独立思考的学习动机,确保小孩的学习效率。让投资者享有“优点聚合物,跨越同群”!
 
  4、丰富多彩的市场推广方案
 
  为教学区量身定做全年度专业化的销售市场活动策划方案,总公司对于不一样教学区经营状况,分派技术专业的销售市场工作人员开展当场市场推广方案实行具体指导,制订打折优惠方案,扩展教学区销售市场方式与协作,帮助进行招收主题活动。并相互配合总公司进行全国销售市场品牌营销推广主题活动,灵活运用网上服务平台資源及平台网站和线下门店保持多方位销售市场招收方式。
 
  5、完善的培训管理系统
 
  师训管理中心将会按时进行课堂教学师资力量类多级别学习培训和经常性的教学研讨会。
 
  教学区经营管理类学习培训包括校领导(投资者)多级别学习培训、教育咨询师学习培训、营销培训、营销活动学习培训等。采用集中化学习培训、地区学习培训、巡回演出学习培训、在线培训、及时学习培训、网上师训服务平台等几种培训方法,处理教学区经营与课堂教学中的具体难题,提高院校综合性工作能力。
 
  6、昂立关键课程设置
 
  包含英文、语文课、数学课、珠心算、巨豆、新课程标准、智培星、稚慧谷等丰富多彩的课程类及素养类新项目,全方位搭建幼儿童全年龄层全线学习培训需要的各种多样化课程内容和教材内容管理体系。
 
  课程设置紧靠课程标准,紧跟孩子的成长脚步,精确选择每一年龄层小孩的学习培训特性和重中之重。
 
  课程内容的系数和难度系数设定科学规范,专业知识范围广,课程内容表达形式生动有趣,结合了手机游戏互动交流、情景动漫、多媒体课件、云空间工作等多种形式,多方位确保小孩的学习培训质量。
 
  九大课程内容综合性经营,更技术专业、更全方位、更系统软件、更优化,协助投资者迅速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