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梦东方乒乓球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培训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梦东方培训学校成立于2008年设有乒乓球、舞蹈、小主持三个培训项目。各项目均实行小班式教学,硬件设施齐全,训练环境优越,教学经验丰富,教学体系完善,先后培养了一大批道德品质优秀、技术水平高超的小运动员,让更多的孩子真正做到了“德才兼备,德智体全面发展”。
梦东方乒乓球培训项目面向5至16周岁青少年招生。在国家残疾人乒乓球队总教练袁锋的亲自指导下,高级教练员马连福、以及广大教练队伍的共同努力下,已发展成为山东省专业性最强、人性化服务最佳、规模最大、学员数量最多的乒乓球连锁培训学校,并在济南、潍坊、聊城等地设有多家分校,学员总数逾5000人。办学以来,学校多次带领学员参加省、市级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2011年,学校与国家残疾人乒乓球训练基地建立了长期交流机制,定期组织双方学员交流,并积极带领学员参加全国、山东省及济南市的乒乓球比赛,让学生在不断的交流中展示自己、提升技术、拓宽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