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洗得洗车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其他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洗得洗车服务致力于包括“上门洗车”、“汽车美容”、“汽车养护”和“一体化家居清洁”等多元化、多渠道业务。公司不仅掌握专业的清洗操作技术,更不断创新独立研发生产清洁产品及仪器设备等,为加盟商提供上门服务及多元化盈利渠道,最大限度的减少成本,为加盟商提供更大的利润空间。洗得洗车充分溶入新一代专业的汽车漆面保护技术,运用洗得洗车服务全套产品,在汽车漆表面形成一层透明保护膜层,有效隔离外部环境对车漆的不良影响,如阳光、工业污染等,去除车辆表面污渍和轻微划痕,起到一定的防腐防锈作用,为汽车穿上一层隐形车衣。同时,增进车漆表面的光泽,给车辆上光,达到最终的镜面效果。

 



 

  洗得洗车采用高效空气治理机,释放出大量负氧离子,对车内空气全面杀菌消毒除异味,可以有效降解车内材料产生的污染物和驾驶人员产生的生活异味。洗得洗车可以将真皮坐椅上出现的掉色、局部刮伤、龟裂、老化等现象最大限度地修复,而且经修、翻新或局部补伤后的皮革具有柔软的手感、自然柔和的光泽、能保证皮革的弹性及良好的透气性能。车子上真皮使用的部位主要在坐椅、方向盘、车门板几个地方,也是使用率比较高的地方。真皮表面是色层、中间是皮层、底部是纤维层,而我们经常见到的真皮褪色一般指色层脱落,而修复也主要是针对色层进行修复。

 



 

  洗得洗车全新打造的汽车精洗设备集结各高端汽车清洁养护功能于一身,融入环保节水理念,实现高压冲水,精细吸尘,蜡水洗车,泡沫洗车,车内干洗,全车精洗,高压风干,车胎加气,抛光打蜡,车身镀腊,汽车美容装潢和各种特色技术服务等。作为国内知名汽车养护品牌,洗得洗车独创环保节能洗车模式,管家式全方位品牌理念,成功的打造了洗得OK高端汽车美容形象店和全新概念的上门移动洗车服务,开创汽车服务领域新局面。更凭借其卓越的服务精神和专业养护效果,成为中国汽车服务行业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