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丝琪兰美妆化妆品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化妆品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丝琪兰美妆化妆品超市是由海外国际集团,2007年6月斥资3000万建立的在华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亚太地区化妆品业务的拓展与市场开发。凭借集团总部 40多年的品牌历史,15年的特许连锁经营经验,融合了上百个国际国内大品牌化妆品产品,专为亚太区女性提供优质、天然的个人护理产品销售服务,旨在打造 自然、健康的生活品质。

 



 

  为了使丝琪兰品牌连锁事业在大中华区更稳健的发展,历经近多年的市场积累,通过系列卓有成效的品牌文化的培植和营建工作,来自海外血 统的丝琪兰正以全新的姿态,高举“让身心享受贵族式呵护”的旗帜,并以“整店输出”的市场经营理念、全方位立体宣传推广形式及物超所值的促销支持使丝琪兰 连锁专卖迅速占领市场,目前,我们已经构建起了完整的丝琪兰全国销售网络,并且借助各省级代理商的发展势力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百余家的商场专柜。北京、浙 江、天津、上海、广东等地区陆续都拥有10家以上的商场专柜,丝琪兰个人护理连锁超市陆续进驻王府井、家乐福、华润万家等国际国内的大中型连锁商场卖场。

 



 

  在超级卖场林立,各种专卖店应接不暇的市场环境下,丝琪兰美妆因个性突出并且受众宽广著称(涵盖了几乎所有的人群);相较而言,国内化妆品专卖店的品牌印象就显得刻板单调。丝琪兰化妆品品牌连锁超市的出现,打破传统单一品牌经营的销售模式,开创了多品牌专卖市场的先河,打造“人人爱、人人买、人人乐”的化妆品连锁王国。
 

  丝琪兰美妆化妆品超市品牌定位为“美丽、自然、时尚、健康”,牵动着亿万爱美人士的心,在这里不仅能选购到物美价廉的国产品牌,同时也能感受到全球时尚新品的美丽冲击,物超所值的购买体验,传统化的经典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