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湾湾川生态便利店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便利店

项目所在地区

上海市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湾湾川生态便利店成立于2013年,2017年在上海成立运营总部,以“做世界级的便利店品牌”为愿景,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湾湾川生态便利店是一家集产品生产加工、零售产品供应、特许精英、技术工程系统研发构建、O2O平台运营、技术培训及品牌精英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服务企业。总部位于西虹桥核心商圈的法姬娜大厦,构建了一个庞大的综合管理运营体系,承担全国区域门店的营销服务职能,不断的强化湾湾川生态在终端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美誉度,为区域终端提供全方位、强有力的品牌营销推广支持。

 



 

  湾湾川生态便利店以品牌连锁便利店+线上购买平台+供应链的模式,帮助店家横向整合社区商业资源,将社区商业集成化、便利化;更纵向打通生鲜便利店与消费者的沟通环节,建立黏性消费的通道,将互联网的互动、便利与实体店的体验、服务相融合,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社区服务平台,帮助无数传统便利店企业构建全新的互联网+零售体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商业体,让消费者享受“便利每一天”的高品质生活。

 



 

  湾湾川生态便利店结合现代化互联网公司的背景优势,开发APP,搭建采购平台 ,打造第四代全新便利店,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社区生活服务平台,带来全新的便利生活方式,以成熟的管理和运营模式,为无数合作伙伴打造创富共赢平台。在传承自己独特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基因的同时,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立志成为世界级的便利店品牌。湾湾川生态便利店全面服务您的生活,让您享受互联网带来的好处!投资湾湾川生态“互联网+生鲜便利店”,简单投资就能轻松经营,全新的项目,无限的商机,湾湾川生态便利店“互联网+生鲜便利店”合作项目带领小本创业者走向未来,成就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