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万福客进口休闲食品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便利店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 深圳市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平台优势

  万福客深圳市怡品汇进出口有限公司旗下优质零售终端品牌,依托怡亚通供应链平台为创造新时代的零售模式应运而生。

  服务优势

  为客户提供销售支持、市场服务、结算服务、物流分拨、售后保障等一站式服务,产品快速、直供终端,深入380个城市及乡镇。

  供应优势

  深圳、上海金桥、上海洋山港1期、大连、长沙供应链基地已落成启用,上海洋山港2期等供应链基地正在建设中,总面积逾30万平方米。

  创收优势

  整合不同类型的虚拟商品,如票务、家政服务、通信套餐等,丰富联盟成员商店的服务功能,以捆绑更多的消费者,为经销商带来更多创收。

  金融优势

  与各大商业银行合作,通过互联网化、大数据化运营模式,打造一站式供应链金融整合服务平台,全力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品质优势

  万福客每一道采购环节都有专人把控,出色的采购管理系统和高标准的准入门槛,保障每一件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商品都是正品。

  系统优势

  巨资打造的ERP高效运营管理系统,打通经销商店铺终端的POS系统,以及经销商的采购系统和线上销售系统,多网融合,简单操作。

  模式优势

  以"互联网+流通"的模式,旨在打造成集线上线下商店、海量全球商品资源、媒体服务、消费金融服务以及增值服务于一体的未来商店。同时推出星链云店,打造自定义综合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