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葱花到家城市仓折扣店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便利店

项目所在地区

上海市

投资金额:¥面议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葱花到家城市仓是葱花之家旗下品牌,是国内创新的新零售渠道品牌。公司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标准化,帮助快消品(预制菜)行业的品牌商、经销商快速解决市场铺垫和销售渠道,并通过葱花到家城市仓门店直接售卖给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以市场价3—5折的价格购买到品牌好货。并通过内网销售到当地B端市场,让商家拿到1—2折的品牌好货。

葱花到家城市仓折扣店

  葱花到家城市仓,是一家主营折扣商品的连锁品牌。相较于普通折扣店品牌单一,商品库存少等诸多特点,葱花到家城市仓以其独有的供应链优势,产品直接由跨国品牌商或国内工厂供货,去掉品牌溢价和广告成本,让价格回归理性。这既能保证店内商品种类齐全,囊括吃、用等多方面,不仅品牌和产品超千个,而且库存充足,又能以市场价1-5折的价格满足消费者的物质需求。除此以外,葱花到家城市仓定期还会进行大促,在平时的基础上再打折,真正的做到物优价廉。

葱花到家城市仓折扣店

  由于涵盖了以上这些不错的加盟优势,也自然就使得这个品牌有了不错的发展动力,如今已经成长为一个在业内很有名气的加盟连锁品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