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伊尚洗衣店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干洗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伊尚洗衣是一家以新型洗护生活馆的整店输出为主的现代化公司,专注于干洗行业设备研发、品牌连锁运营的资源整合者。
 
        公司总部坐落在上海宝山区。公司秉承“伊尚智造,全民乐享”的经营宗旨,不断将的洗衣理念,伊尚的专业智造资源,以及对国内干洗行业主流市场的差异化满足等多方资源高效整合,以“价值创造”超越“价格竞争”,以“业务多元化”超越“传统干洗”,不断致力于洗衣市场的研究和伊尚品牌的运营。
 
        伊尚洗衣倡导系统建设,倾力打造供应链精益体系、技术培训体系、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价值服务创造体系,并且积极推进AI人工智能化、信息化、科学化管理,在业内率先对伊尚的员工进行全面的绩效管理,在中国企业由人力资源向人才资本发展的必然进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伊尚洗衣不断提升高效的运营技能和系统,不断拓展的事业平台和内涵,不断追求领先的商业思想和境界,矢志成为干洗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高情感价值驱动的、技术技能领先的、运营模式及门店形象的、新时代的儒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