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馨净界家政服务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政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21世纪,一个崭新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创新、突破。懒人经济越发盛行,通过手机进行消费更是大势所趋,传统家政结合互联网的引流集客工具,未来必将成为主流模式。馨净界家政服务,从根源净化,更大的市场需求,创造更多的营收。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馨净界家政服务招商项目吧!


馨净界家政服务是专注于工程保洁、空气治理、家电清洗、生活管家、全屋保洁等几十项服务的优质实力品牌,拥有八年家政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国内数亿家庭和物业打造温馨、洁净、健康的生活空间。馨净界家政服务加盟好吗?品牌拥有众多政府公益资源,以标准化管理和互联网工具为核心竞争力,为合作者提供营销结合实操培训、标准管理运营、线上引流集客等全方位支持,为每一位合作者保驾护航。


馨净界家政服务


商场保洁、物业外包、外墙清洗……除甲醛、除异味、除菌、除螨……冰箱异味、空调异味…… 家政并非只有打扫卫生,综合年产值早已超过数十万亿,懒人经济盛行的时代,这些创收谁来占据?当然是馨净界家政服务了。


创收太薄?员工流失?服务质量不好?业务太单一?单店做的好却不敢扩大规模?每个人都想做老板,但缺乏标准化的管理以及运营,有创收有市场却遭遇管理障碍,分店扩张有心无力!加盟馨净界家政服务,


迎合互联网消费趋势,馨净界以官网、APP、公众号、小程序等线上工具,开发全网营销大系统“π单”,全网营销,自动派单,让客户像订外卖一样拿起手机一点,家政服务上门,系统自动分配至区域服务商,线上我导流,线下你创收。


馨净界家政服务


全屋保洁:日常家庭保洁、门窗污垢处理、厨房深度清洁、浴室清洁、墙体清洁、除螨消毒 家居保养:地板打蜡、地板抛光、地板保养、实木家具的保养、布艺沙发清洗、皮具沙发保养、地毯清洗、瓷砖美缝、汽车座椅清洁保养、大理石翻新、不锈钢翻新、窗帘清洗。馨净界家政服务,帮你解决一切难题。


如何扩大店面?如何招揽人才?如何获得回头客?选择馨净界,根本不用操心。几十项运营环节,上百运营支持点,馨净界家政服务总部为合作者提供专门的运营支持,将运营、管理、营销、拓客等过程全部标准化、流程化。后期更可连锁化经营,加盟馨净界家政服务,创业致富无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