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洁家环净家政服务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政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洁家环净家政保洁项目简介

山东乾祥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洁家环净”,是目前国内O2O家庭服务提供商。洁家环净在业内创立“家务包年”产品,引进全套进口保洁工具组、研发七色保洁布,让服务更便捷。洁家环净的宗旨是:让服务与被服务的人都感到幸福!

只专注家庭服务

我们提供的家庭服务产品

洁家环净只专注于一件事:为家庭提供便捷的家庭服务。

 

我们的产品体系主要围绕家庭服务展开,充分考虑产品在设计、服务及用户体验过程中所提升的家庭生活幸福感。

贯穿终生的培训体系

我们为所有入职洁家环净的保洁师提供统一的流程化培训,从礼仪、理论、实操等方面,为保洁师进行规范的提升。每位保洁师都要完成80个课时的培训、并通过考核,才能上岗。同时,我们还为已上岗的保洁师,提供每年多次、贯穿终生的培训,以利于她们技能等级的提升。

我们的直营模式

采用纯自营模式

洁家环净所有员工均为纯自营,我们有严格的招聘、入职、培训、考核、管理标准,自营模式能更好地对员工进行统一培训和监管,更直接地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