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辉豹电动车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其它

项目所在地区

湖南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加盟辉豹电动车 节能环保 超长续航 智能防盗 自由工厂 免费铺货 感应钥匙 电门锁 报警器 一体化设计 轻松收益辉豹电动车研发了多种实用系列,二轮、三轮、四轮、平衡、特种品类丰富,覆盖多元消费人群,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受到消费者追捧。多种特色鲜明的绿色环保新型智能电动车,外观时尚新颖,选材精良,科技先进,质量领先同行,在智能电动车领域处于行业中枢地位。
 

  出众生产工艺,创新科技,多种合金材质部件,车身轻便,驾驶安全,造型新颖,美观大气,符合人体工程力学,时尚靓丽,引导潮流。
 

 
 
 
 

  霖辉辉豹是电动车行业知名成熟品牌,有深厚的市场认知度,多款产品畅销各地市场。集模具与塑件之大成,拥有自动化的智能生产线。自有大型生产基地,成熟的成本控制体系,厂价直供,免费物流,保障加盟商的利润空间,投资小,模式灵活,创业门槛低,无须经验。总部免费为加盟商铺货,并根据当地市场详情及店面销售,提供多次免费补货,卖完再付款,灵活供货,根据市场销售,物流免费配送。
 

 
 
 
 

  专职团队下地方,分析商圈、市场,协助选址。统一风格,免费图纸设计,免费协助工程验收,免费培训相关基础技术,如性能参数等。区域内可自行发展代理分支渠道,收取准入费补贴,市场专员巡回上门,专业经营指导,解决难题,快速致富,总部免费多批次补充货。总部提供覆盖各省市的高强度品宣广告,增加品牌知名度,签约限定经营保护区域,加盟伙伴享受此区域垄断性经营,全天候客服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