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智能派样机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新奇特

项目所在地区

安徽省 > 合肥市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智能派样机项目介绍

智能派样机,快速消费品推出新品时,都会选择派样,让消费者尝新试用,帮助品牌扩充名气。消费者领取试用装的行为完成后,即成为该品牌电商平台专卖店的粉丝。对品牌来说,这是一个获取会员的优良的渠道。很多快速消费品推出新品时,都会选择派样,让消费者尝新试用,帮助品牌扩充名气。

智能派样机,能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根据不同的特性做到准确派发。消费者只需打开扫码,选择智能派样机上自己感兴趣的商品,再扫码支付一分钱,就可以领到自己感兴趣的商品。

在“受众突变,大众消失”的消费时代。智能派样机,合作的品牌主要集中在美妆、洗护、健康、食品、母婴等快消领域。出色的派样试用体验,又让用户惊喜不断。智能派样机,多领域合作,汇集美妆、洗护、健康、食品、母婴为一体。广泛用于多个场景派样,如:商超、车站、机场、学校、社区。

智能派样机,作为一个全链路的解决方案,不仅仅只是把样品派发出去,还可以触发消费者后续购买等行为。可在商超、大学校园,或是母婴人群区域等场景,做准确的派发,从而帮助品牌更准确的获得线下用户。


智能派样机加盟政策

1、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强烈的事业心、良好的商业信誉、成功意识及领地意识。

2、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自然人。

3、不从事违法活动,不借助智能派样机平台从事非法经营。

4、严格遵守总部的管理规定。

5、能够慧眼发现智能派样机产品的特色优势和市场潜力。

6、诚实守信,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信念坚定,富有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