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壹捌商机网-18商机网创业商机网,您一定可以找到合适的致富项目!
  • 石小沫煎饼果儿加盟

项目名称:巧仙婆加盟

99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煲仔饭

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400-0326-718

项目详细介绍

  巧仙婆砂锅焖鱼饭快餐,就是这一家店撑起餐饮半边天,不信?百味焖鱼+砂锅焖虾、排骨、牛腩+小吃凉菜+粥品饮料,品种齐全,样样美味,创新营养快餐,满足所有食客味蕾。巧仙婆砂锅焖鱼饭快餐,全时段经营,价格亲民,10元尝鲜,早中晚卖,食客热捧!巧仙婆砂锅焖鱼饭快餐1-2人玩转后厨,3分钟美味上桌,出餐快速,客到即食,焖入味,香千里,食客赞!
 


 

  巧仙婆砂锅焖鱼饭快餐,招牌菜砂锅焖鱼饭,食材采用巴沙鱼,无污染有营养,龙宫美食,有噱头,鲜美无骨,口感软糯,入口即化。配料经过创始人无数次试验,使菜品不担有鱼肉的鲜味,更散发出浓郁的料香味。再加上运用自制的锅底配料和制作工艺,不但产品品质及口味更加精细,且口感层次鲜明。
 

  巧仙婆砂锅焖鱼饭快餐菜品全,搭配店内自制饮品、自选凉菜,更符合当下人的饮食习惯,比市面上其他鱼品更加过瘾。并采用标准流程化制作工序,能轻松快速的制作出新鲜美味,点餐快上,无需费时等待。还有众多口味,任你大江南北食客的选择,主打系列包含豉皇、剁椒、海鲜、麻辣、香辣、酱香等口味,食客回味无穷,百吃不厌。


 

  巧仙婆砂锅焖鱼饭快餐加盟,三种店型样样好干,成功餐厅不在大小!巧仙婆砂锅焖鱼饭快餐总部帮您放大招,全方位售后,保姆式帮扶,开业前从选址开始,开业中驻店指导,开业后跟踪服务。选址装修,营销宣传,运营指导,原料配送,每一步都尽心尽力,为的是让加盟商省心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