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鲜馋后饱啵啵鱼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啵啵鱼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随着餐饮市场的日渐火爆,越来越多的投资创业者将目光瞄向了这里,不过在这里创业投资的模式非常多,其中不少的创业者都想选择合作创业,合作创业是非常好的模式,可以降低风险,但是其中注意的事项非常多,其中一点就是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在市场中,鲜馋后饱啵啵鱼是热门的项目,在市场中广受好评,其特色鲜明,新鲜、特色、营养,迎合众多消费者的口感需求,这样的项目是创业的好选择。

 


 


  鲜馋后饱啵啵鱼融合中泰口味,就算在国内也能吃到满满的异国风情,特殊跨国口味,全料包操作,让你无需大厨就可制作爆款产品,并且现在加盟还有大福利专享,在原啵啵鱼的产品线的基础上,再送全套麻辣烫、饮品系列,让你一家顶三家客源当然不间断,收益自然不停,并且鲜馋后饱啵啵鱼,总部研发三步出餐法,经市场验证大获成功,全料包操作,简单便捷,只需按流程即可出餐,口味统一,无须大厨,翻台更快,并且堂吃外卖双管齐下,让你收益更上一层楼。

 


 


  鲜馋后饱啵啵鱼只采用刺少肉多的深海龙利鱼,肉质鲜美,口感爽滑,久煮不老且无腥味,深得食客青睐,再配上迷情黄灯笼椒以及豆角,加入四川二荆条青椒麻辣鲜融合一体,刺激食客味蕾,并且采用天然优质耐火石材雕刻而成的石锅,保温时间长,汤底鲜美,石锅还富有我们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在你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更得到了健康,所以鲜馋后饱啵啵鱼更具有养生功能,投资加盟当然不容错过。

 

  现在加盟更有多项扶持助你开店,我们帮你省费用,只需几万元即可加盟品牌店,性价比较高,无需大厨开至少,我们帮你拉客源,堂吃外卖双重创收,公众号、外卖平台等多条渠道均可下单!客源自然源源不断,并且在开店初期总部派人,专人带店,手把手教学,并且还有开店、配送、研发、广告、活动、物流等8项扶持,全面保障你的创业之路。

 


 


  创业无需等,加盟鲜馋后饱啵啵鱼开店,让生意变得不难做,总部实力强大让加盟商更加放心,我们有底气也有实力去帮助你打开财富的大门,我们的开始只需一个电话,快来咨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