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麻朵姑娘饮品屋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茶饮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现在不管什么季节,饮品都是大受欢迎的,小小的饮品店就可以获得非常好的收益,是一年四季不错的加盟好项目,十分适合小本创业者投资。加盟麻朵姑娘 时尚风靡国内 麻朵姑娘饮品屋那叫一个全面,拥有丰富多样的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打造出奶茶、咖啡、小吃、简餐等八大系列的多种产品,让顾客享受了不一样的就餐体验,不同时间段都能揽财,让加盟者获得了满满的收益。

 



 

  麻朵姑娘饮品屋区别于所以饮品、奶茶、咖啡,麻朵姑娘用的水是大自然搬运工农夫山泉矿物质水,取天然优质水源,再经美国进口滤水系统,分冷系统专供与热系统专供,从源头上把控健康。
 

  麻朵姑娘饮品屋的茶叶是台湾原产茶叶,味道难以模仿,从选茶、制茶、煮茶,麻朵姑娘坚持台湾本土原有技术,坚持新鲜现泡,充分释放茶叶原味,每个细节上的贴心设计,只为顾客满意。麻朵姑娘坚持手工原沏以保留茶味的纯粹,现泡鲜卖,健康不打折,好喝不将就,适合每一位消费者,加盟麻朵姑娘 时尚风靡国内 懂你的茶饮。

 



 

  麻朵姑娘饮品屋是线上线下双收益,普通饮品店一般都是外卖,相对来说人工成本高和整体运营比较复杂。店面面积一般要求很高,周边市场环境要求很高,投资很高。麻朵姑娘饮品屋是可以结合020运营模式,很大程度减少了投资者压力和减少后期运营问题。开店资金也不高,公司提供选址服务、带店服务,让开店变得更快更强更准。
 

  麻朵姑娘饮品屋推出了3种不同店型,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金额选择不同的店型来加盟,让投资者不再为资金为难,加盟麻朵姑娘 快速满足自己的创业梦想。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来咨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