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串与签寻串串香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串串香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串与签寻串串香是圣益企业最新强势推出的串串香项目,主打风味串串香,将冷锅与热锅的产品特点与店型特点完美结合,充分发挥店型优势;产品上,串与签寻在重点底料和独家配方上着重发力,研发出独属于串与签寻的口味,热辣风味搭配清吧环境,让食客从口到心,辣而不燥,全线16大系列,根据不同店型挖掘最优组合,复合运营,多点盈利,实力总部全程助力,财富无盲点。集合串串香、麻辣烫、冒菜等四川代表美食,特色主打、主食、烧烤、凉菜、伴餐饮品各大系列,用餐时段全面覆盖,堂食+外带双线出击,赚钱无闲时,财富无淡季!串与签寻传承川味的鲜香麻辣,又具有超越火锅的独特口感,选定串串香+麻辣烫的主打组合,继而深入,塑造出具有独特清吧风格的串串香品牌。

  

 

  串串香,起源于四川乐山,是四川地区特色传统小吃之一,也是草根美食最大众化的体现,它实际上是火锅的另一种形式,所以人们又往往称其为小火锅。名字的由来是因为这是一种以竹签串上各种菜,将其放进滚烫的火锅中涮着吃的小吃。串串香以其独特的魅力和鲜明的特色遍布于全国众多城市,“麻辣烫”亦是其变体,可以说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串串香的存在,甚至在一定程度上,串串香已成为四川味道的代表之一。最初的串串香,锅底和菜都很简单,发展到现在几乎是无所不涮。不同的人制作的串串香都有所不同,因此,四川串串香种类繁多。风味浓郁、菜品丰富、服务优质,价廉消费而深受大众青睐,食客络绎不绝。而今的消费者,对吃串串香已经有了更新的认识和要求。串串香从80年代的“口食”,90年代的“目食”发展到今天“心食”的境界,从色、香、味、型、器的基础上,上升到声(听声音)、法(做法)、量(份量)、质(质量)、数(点菜量)的层面,而且更注重营养的搭配与吸收及原料的鲜活程度。

  

 

 

  串与签寻串串香根据串串香分冷热锅的产品特点,与门店类型结合,档口店主打冷锅串串,操作简单,超高翻台率,引领小吃新热潮;堂食产品中加入热锅串串,客户体验感更高,在空间更大、条件最佳的旗舰店中,又加入旋转自助的运营形式,将旋转自助与桌式点餐相结合,复合经营,叠加盈利。

 



 

 

  微投资,低门槛,专业团队精心选址,总部提供保姆式培训,限定VI项免费制作,更省成本,7天开业,整店输出,根据不同门店特点制定针对性营销方案,全面周到,最大化盈利!物料总部统一配送,专家定期进店指导,标准化操作,产品线及时更新,365天花样营销手册,o2o模式助力,线上线下同时启动,实力总部全程护航,一切从合作商角度出发,更贴合合作商多样需求,相互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