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签范儿臻香串串火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串串香

项目所在地区

四川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传承了传统火锅的健康品质和经典味道,签范儿·臻香串串火锅采用零添加锅底,融合传统串串香多样菜品自主选择模式及价格优惠等特点,签范儿·臻香串串火锅特别针对年轻消费群体而量身打造具有时尚个性的就餐空间,为饮食男女提供全新的用餐体验。
 

  签范儿·臻香串串火锅采用秘制锅底,将新鲜食材完全浸润在汤汁中,集所有精华于食材一身,让食材宛如新生,在舌尖展现自己独特风味。签范儿·臻香串串火锅以麻辣红汤、营养骨汤、鲜香清汤、海鲜汤4种底汤为特色。底汤以鸡骨、猪骨吊鲜,同时加入草果、丁香、砂仁、桂皮等20余种中草药融合多种食材,打造独特味道。

 



 

  签范儿·臻香串串火锅食材选用均从绿色健康,物美价廉的方向入手,轻松实现利润最大化。签范儿·臻香串串火锅凭借着标准化的操作流程,智能操作设备,保证所有产品都能在一分钟内快速完成,不影响顾客点餐和用餐。
 

  汲取传统火锅精华,融和现代火锅时尚,古今结合开创全新味道,签范儿·臻香串串火锅的口感无可挑剔,每个品尝者都会给予大力点赞。签范儿·臻香串串火锅不仅仅健康美味,而且还有非常个性的就餐环境,更是强力赚足消费者的目光。

 



 

  签范儿·臻香串串火锅加盟优势:
 

  1.节省运营成本:签范儿·臻香串串火锅建立标准化操作流程,根据各种口味配备个性化锅底料包,减少厨师费用,最大程度上节约运营成本,且能保证各店口味正宗。
 

  2.餐品不过时:签范儿·臻香拥有资深厨师研发团队,在继承传统口味的基础上,推出符合各地域口味的特色锅基本款,根据最新流行食材,不断推陈出新,保证签范儿·臻香串串火锅加盟商的餐品不过时。
 

  3.多渠道营销:签范儿·臻香与百度、360、搜狗、神马搜索深度合作,行业相关词均在首页,免费为签范儿·臻香串串火锅加盟商搭建O2O拓客平台,双线出击,扩大经营半径。
 

  4.团队保驾护航:签范儿·臻香拥有行业资深研发团队、物控团队、营销团队、活动策划团队、运营管理团队,各团队定期与加盟商沟通,为顺利开展业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