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想念家的味道饺子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饺子

项目所在地区

河北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想吃饺子,就来想念家的味道饺子,每一口吃起来都能感受到家的味道,那浓浓的香韵,那暖暖的家。饺子作为中华传统美食,具有深厚的市场基础和消费需求,想念家的味道饺子,饕餮饺子宴惊喜上市啦,4大系列,一家5平米小店,2人专卖,专业培训快速上手,一生无忧。

  

 

  想念家的味道饺子多达36个味型,味道美味,道道经典,用心搭配,多种制作方式,除了特色水饺系列外,满足各类消费人群和各种够买能力的需求,带来丰富的就餐乐趣,全年都可经营。想念家的味道饺子操作简单,水饺出餐时间不到6分钟,达到了快餐快做的标准,顾客点餐后,只需很短的时间即可组合出完美的套餐,9元起价,平价亲民,翻台率高,店铺不愁人气。
 

  想念家的味道饺子公司总部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从店铺商圈评估、店面设计装修、开业人员培训到门店日常营业指导,为加盟商提供一体化服务,将想念家的味道饺子打造成受投资者青睐和消费者信赖的中式快餐连锁品牌之一。

  

 

  想念家的味道饺子,加盟就选它了!想念家的味道饺子加盟,总部对合作商店面经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帮助加盟商一起解决问题,创造更大的价值。更有总部培训师分别为合作商提供合理培训,技术培训、手把手教技术,让创业者从零基础到技术达人。另有品牌策划团队为您提供日常促销和节假日活动策划支持,活动海报、菜单等各种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