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久哥钵钵鱼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烤鱼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在餐饮美食行业,相信对如今的都市消费者来说,大家更看重的是美食的口感与品质,也更加相信品牌的力量。而久哥钵钵鱼一直以来以打造多样化、多重口感、美味健康为中心,更创新更时尚为品牌的宗旨,服务更多食客。

 



 

  久哥钵钵鱼,麻、辣、鲜、香汇聚,味美一锅鲜!16大产品系列,108道单品一店享用,炸鸡、冷锅串串、拌菜、饮品……复合美味齐聚一堂。鱼肉也是经过精心“包装”的,不仅食材选取的要新鲜,更要先腌制,让鱼肉入味,然后再包裹上一层面粉或是淀粉,然后下锅煮出来,细腻、鲜嫩,久哥钵钵鱼别有一番风味。
 

  



 

  久哥钵钵鱼,精选上等深海龙利鱼,刺少肉多,久煮不烂,无腥味、异味,又以多种配料相结合,口味鲜香。加之藤椒、秘制酸菜、番茄、咖喱等,其口味清爽,麻香浓郁,麻味绵长。久哥钵钵鱼在容器上也别出心裁,使用古代用于盛放熟食的器皿—簋,不仅能保持食材鲜美色泽,且石锅中的微量元素还可以促进健康。

  久哥钵钵鱼,有麻辣、蒜香、多辣等多种口味系列,适合不同的人群。久哥钵钵鱼不必赘言介绍味道如何,只需一个“地道”概括即可。酱香浓郁,久哥钵钵鱼,鱼香浑然天成,咸中带甜的奇特口感,让众多食客回味无穷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