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喵董啵啵鱼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烤鱼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啵啵鱼作为一种当代流行的餐饮模式,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行业,喵董欢辣啵啵鱼将其定位在是以年轻人为主导的快餐,是作为餐饮加盟其中的一种便捷、回本期快、竞争少的项目。
 


  喵董啵啵鱼营养价值好而且尽量在制作过程中保持食材的本味,喵董啵啵鱼有丰富的不饱酸和脂肪酸以及蛋白质,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其鱼肉细嫩劲道,口感爽滑,无腥味,无乱刺,久煮不老,属于低脂肪,高蛋白,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的优质比目鱼。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于防止心脏疾病,促进人体细胞的生长发育以及预防多种疾病的发生具有非常好的作用。
 


  喵董啵啵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而消化吸收后的脂肪酸在血液中可与血胆固醇结合,把胆固醇从人体中带出,从而降低人体胆固醇的含量,维持身体健康。
 

  喵董啵啵鱼在保证鱼肉原汁原味的基础上,加入多种风味的秘制汤料,提升了鱼肉的香味,形成了融合南北方饮食特点的,风味独特的啵啵鱼。
 


  作为一个时尚新品喵董欢辣啵啵鱼,已经推出就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其公司总部实力雄厚,有着自己的酱料生产厂,采用先进的进口设备,制作过程简单,出餐迅速,非常受创业者和消费者的青睐,现在总部正在全国进行招商,欢迎前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