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沸腾玖玖养生排骨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卤味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沸腾玖玖养生排骨饭以中华传统烹饪方法精选各种绿色原料后,用特殊煮制工艺配以各种天然香料、京新购制成的一种特色快餐美食。百年传承,源自原料,绝味排骨选用上等一级排酸排骨,沸腾玖玖养生排骨采用30多种纯植物提取的专利秘料,经过13道专利工序温火煲制而成,骨酥肉烂,胶原蛋白丰富,具有滋补养生的功效。

 

  沸腾玖玖养生排骨饭从众多美食品牌中脱颖而出,营养健康,美味独到,市场需求旺盛。沸腾玖玖养生排骨饭上百种产品互搭,早中晚全面兼顾,四季热卖不断。沸腾玖玖养生排骨饭坚决把最品质的美食送到大家的身边,口感好,新鲜美味,价格实惠,老少皆宜。






 

   传统很多店面都需要请大厨,虽说美食种类比较有保障,但也是一个不小的开支。沸腾玖玖餐厅标准化配料和设备,让大厨下岗,随便是谁也能烹制美味!一般的大灶,十分的麻烦,比较占空间,制作起来时间也很长。沸腾玖玖餐厅的自助烧烤、火锅都能现做现吃,无需大灶大动干戈。油烟相对来说,不仅不够卫生,对于环境也是一个很大的损害。沸腾玖玖餐厅有着无烟设备,专业烟道设计,让店内空气飘香怡人,无惧油烟。
 

  厨房的面积减小的话,整个店面的面积就小了,小面积开小成本可靠店面,获利提高了!厨房变身操作间,面积大大减小,空间利用大大提升!加盟商不管有没有这方面创业的经验,都可以成功的快速的获利,简单操作,快速赚钱。沸腾玖玖提供完善系统的管理、运营培训,经营者有无经验都能变“精商”!
 





 
  沸腾玖玖养生排骨饭传承百年经典美味,拥有15大系列,上百款单品,随意搭配,任君选择。沸腾玖玖养生排骨饭五大招牌美食让您一次性吃饱喝足,囊括了秘制养生排骨、三汁焖锅、解馋鸭脖、卤肉熟食以及麻辣香锅等潮流美食。沸腾玖玖养生排骨饭在传承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让您在享受舌尖美味的同时,又吃的营养健康,沸腾玖玖养生排骨饭具有非常好的营养价值和养生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