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川魂帽牌货冒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冒菜

项目所在地区

四川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川魂帽牌货冒菜以麻不刺喉、辣不上火最具四川特色餐饮,立于行业之巅,川魂帽牌货冒菜作为一种新型的养生麻辣烫,它具有很多的的特点,在食材上它没有过多的要求,其一年四季的食材都能放到里面去,为麻辣烫小吃添加了丰富的营养。川魂帽牌货冒菜锅底添加了各种营养价值极高的食材原料制成,对人的身体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川魂帽牌冒菜,一直不断的进行菜品创新、新技术研发,荣获了《中国餐饮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品牌》,今天川魂帽牌货冒菜连锁店已经超过400家店,其连锁店分布在四川、重庆、新疆、山西、陕西、云南、北京等全国诸多地方。公司对全国市场进行考察,自主研发了适合各地市场的味型和菜品,在餐饮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味道更新能力方面一直保持着市场领先地位,营业规模、分店保持着持续高速增长。

  

 

  川魂帽牌货冒菜已经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国家质量检测局》认可,建立了标准化的"中央厨房"和"QS标准生产厂"。同年荣获"全国特色餐饮名店""全国绿色餐饮名店""四川名小吃""中华名小吃"称号,这标志着川魂帽牌货冒菜在市场上被广大消费者认可与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