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九群狼秦味老碗面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面馆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九群狼秦味面自研私家秘制酱料,口味独特,俘获众多食客,一吃难忘,从面条的制作,到配菜的选择,严格筛选,只选择新鲜的食材。秦味老碗面每一碗面的底汤都是由大骨长时熬制而成的,营养健康人气高,九群狼传承古法制作工艺,加以创新,制作美食流程标准化。九群狼拥有完善的质量监测系统,全程监管,让美食安全放心,总部实行严格商圈和区域保护政策,为加盟商构建足够的发展经营空间。

 



 

  投资九群狼,成本低,获利空间大,万元投入即可开店,共创大事业,九群狼省掉大厨,不用多余费用,一条龙出餐模式,翻台率更高。所有制作方法流程化,只需按标准制作就行,操作简单,人人都能上手,合作各大外卖平台,顾客可堂食,可送餐到家,线上线下盈利。总部派专人上门,驻店指导,传授所有技术以及店面管理经验,后期运营过程中,加盟商有任何问题,均有专人一对一服务,解决难题。

 



 

  九群狼总部根据商圈的人流测试,店面的投入产出比精准的确定位置,不仅可以帮助选址,还可以进行店面的形象设计和店面装修指导。总部对加盟商进行成功经营餐厅的理论培训、店面管理实操,为合作商提供专业的店面经营管理,营销方案等培训,减少运营中的难题。总部根据店面不同的位置和客户群体进行新品、技术的开发,店铺开业前期会有开业经理上门带店指导开业,直至加盟商能够成功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