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3D龙鱼面主题餐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面馆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3D大家都知道,中文来说就是三维,三个维度,三个坐标,即有长、宽、高,是一个立体的空间。那我们这个3D呢,指的其实就是对于这款面食的三种感官,即色、香、味。从这三个方面来说,3D龙鱼面的汤底颜色呈乳白色。3D龙鱼面将龙利鱼与面条进行巧妙搭配,开发出匠心独具的酸汤龙鱼面,是一款高人气的进面食佳品。

 



 

  3D龙鱼面是济南瑞粮餐饮集团旗下自主独立研发的一款新兴餐饮加盟项目,而瑞粮餐饮集团更是98年就成立的大型餐饮加盟公司。那么讲回这个让人猜不透的面,先把字面意义分开来讲,3D大家都知道,中文来说就是三维,三个维度,三个坐标,即有长、宽、高,是一个立体的空间。
 

  3D龙鱼面选用优质海洋鱼类龙利鱼作为主要食材,肉质细嫩,营养丰富,味道鲜美。龙利鱼刺少肉多,无腥味和异味,久煮不老,口感爽滑。 3D龙鱼面精选上等牛骨、猪骨,按科学养生比例进行多种中草药配比,慢火熬制,骨汤美味浓香,口感醇厚,更适合现代健康养生之道。

 



 

  还加入了新鲜的酸菜,熬入汤底中,使得整碗面吃着有一种淡淡的酸味。再加上一些盖头的渲染,使整碗面看起来浑然一体。当然面食里面最重要的部分还是吃的面条,3D龙鱼面里的面条是由专门的和面底料和压面机器制作而成,面吃起来更是爽滑Q弹,有筋道。
 

  想在餐饮市场竞争激烈,各个品牌都争相创新、突破,渴望吸引消费者,3D龙鱼面返璞归真,以营养本真来吸引大众,为人们呈现健康的好品牌。3D龙鱼面将龙利鱼与面条进行巧妙搭配,开发出匠心独具的酸汤龙鱼面,口感酸爽嫩滑,鲜香美味,营养丰富,是一款人气的进面食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