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壹殿仟麺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面馆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面条弹滑鲜爽,劲道好滋味,这个冬天如果不知道吃什么,吃一碗热腾腾的面条也是不错的。壹殿仟麺是人们喜欢的主食,它有着丰富的产品体系,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需求,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非常明显,备受投资者青睐,市场前景好,吸引加盟商开店。中国特色面馆,壹殿仟麺投资扶持到位无忧经营,壹殿仟麺实体店可大可小,加盟收入多元化。

 


 


  壹殿仟麺在传承“热腾腾,油浸浸,辣乎乎,麻滋滋,香饽饽”的重庆小面精髓的同时,遵循“以小博大,互利双赢”的连锁加盟宗旨,壹殿仟麺凭借技术、味道、口碑、人才、文化、管理、服务等品牌优势和“投资小、风险低”创收优势,吸引了各地各地的加盟。不论男女老幼,没吃过面食,或者不吃面食的显然是少数。面条作为营养美味方便的家常主食,从小孩到老人、从时尚白领到普通工薪的不同年龄段,不同阶层的消费群体,均是面条的消费对象,市场空间可观广阔。壹殿仟麺味道好,够健康,开店不愁市场。

 


 


  壹殿仟麺实体店打造了多元化的产品体系,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也让商家享有更广的利润空间。壹殿仟麺核心主食面条有多种品类,如全蛋面、五谷面、果蔬面、南北面等,也有煎面、拌面、炒面、汤面。还拥有多个精致配菜,有凉菜、养生汤、卤菜、果茶饮品等,品类丰富,选择多样,可为食客提供一日三餐,力求店面全天候营业,生意不断档。结合养生理念,为人们带来了美味健康的面食新选择,以实力品牌的品质赢得了市场。

 



 

  壹殿仟麺迎合大众口味和消费习惯,总部提供周全的后期服务,让顾客此次来了不重样,让别的经营者眼馋,让投资者时刻倍感总部的周全服务。壹殿仟麺面食加盟成本低,所以比较适合中小型投资商的加盟。壹殿仟麺面食总部还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能够根据市场的动态和消费者的喜好随时推出更加受欢迎的口味,所以值得加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