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满朝佰家粥铺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五谷

项目所在地区

湖南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满朝佰家快餐开创“二人转小吃店”经营模式; “10平米可开店,机械性加工,高效率出品”,让单一的营养粥发展成满足顾客7种要求的综合小吃店;通过创新产品,养生理念来诱发更多顾客的消费欲望,让人均消费达10元以上。满朝佰家粥铺代理让小店也能赚大钱,成为众多创业者自选开店模式
 




  满朝佰家粥铺价格低廉,经营无挂账欠账之忧,赚钱到手实实在在,中小投资者经营安心!满朝佰家粥铺经营既可堂吃,又可打包外卖,经营形态灵活,投资者赢利手段多样!满朝佰家粥铺食用时间短,食用次数多,营业高峰时段多,桌面翻台率高,店面小而收入高!满朝佰家粥铺投资额低,回收快,价格与口味都贴近大众消费者,常常是顾客盈门、高朋满座。


 



 

  独创“六四吸金法”,让“赚钱”与“成功”一步到位 “六”——即六种主打产品,营养粥、瓦罐汤、卤肉饭、南北点心、港粤饮品、再配上地道配辣粉,完全满足所有食客需求;“四”——早餐、中餐、晚餐、夜宵,即一日四餐,不同时段全部收入手中。“六四”搭配,占尽天时地利,盈利无可匹敌,轻松日赚5000元不是问题!
 

  长沙市满朝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前身为正粤粥铺。公司是以正粤粥铺为休闲快餐连锁为主业,以相关多元化发展为辅业的大型餐饮连锁集团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营养休闲快餐连锁项目开发、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