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石小沫煎饼果儿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小吃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天津煎饼果子和山东杂粮煎饼相结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石小沫煎饼果儿是用煎饼果子的形式加上杂粮煎饼的工艺,做出让客户更容易接受的美味。吃过煎饼果子的人都指导,它可以拥有不同的口味,石小沫煎饼果儿传承了煎饼果子的制作方式,在材料选择上有油条和薄脆两种选择,豆沫成浆,骨汤成汤,石墨现做,完成煎饼果子从早餐到晚餐三餐的转型。正常的煎饼果子因为温度、水汽、包装等问题,口感在制作后10分钟内吃最好,过了最佳时间食用口感大大降低;而石小沫煎饼果儿,口感上可以保持1小时,甚至2小时之多,除了温度变低,口感依然保持原有的味道。
 


  由于当今社会人们生活水平水平的提升,都讲究营养均衡搭配,石小沫煎饼果儿搭配众多,可以帮助人们均衡膳食,原料中以五谷原料为食材,口感品质大可放心,并且拥有众多的客户源,在投资者经营的时候能够合理定位让品牌立于不错的地位。
 


  石小沫煎饼果儿公布现已有自己的团队,不论销售、物流、客服等都提供一条龙的服务,形成了集采购、仓储、配送等一体的大型供应、技术服务体系。店铺不需要多大的店面,省去了高额的房租,较多的人工,总公司提供完善的预防措施,使石小沫煎饼果儿的风险性降到很低,前期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上门指导,菜品不断更新,项目的止损与更换服务提供给加盟商,让投资者开店无忧。
 


  拥有总部的贴心支持,加上丰富多样的菜品系列,能更好的抓住消费者的味蕾,从而更好的创业,如果对此感兴趣,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