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雅莱阁女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女装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雅莱阁女装每件产品都有由专业的设计师倾力打造,时尚、潮流,深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市场认可度极高,雅莱阁女装的LOGO上有一棵幸运草,幸运草是由四个心状的叶子组成,我们希望用我们的真心,耐心,贴心和用心来换取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并为大家带来好运。

 



 

  雅莱阁女装拥有丰富经验的市场营销团队,并以此形成成熟的经营模式。前期通过科学的市场调查对于店铺的选址,投资及回报率做出详尽而深入的分析;后期以店铺运作的成功管理经验,凭借专业的销售培训,经营指导等,最大限度地提升店铺销售业绩,实现品牌与顾客共赢的目的。
 

  雅莱阁女装我们的督导专员与客服专员第一时间了解客户的需求,给与客户最贴心的服务,最耐心的指导,最热烈的真心和最体贴的用心。专业的空间设计团队,平面推广团队为客户品牌化的经营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雅莱阁女装拥有多种灵活的合作模式,适合各类型的加盟商合作运营,我们采用省级代理,市级代理,单间加盟,多店连锁,散货买断,直营联营的方式。凭借多年的管理系统和有效地运营模式吸引了大量的加盟朋友。

 



 

  投资雅莱阁女装,销售轻松。设计上,雅莱阁拥有一批法国留学经验的王牌设计师。每季初,都会与伦敦,巴黎的流行趋势办事处合作开发产品。版型上,雅莱阁女装代理店拥有业内人称“版型教父”的灵魂人物和一批技艺精湛的版师们,多年的经验与对版型的热情造就了他们的成就,三十多年从事版型研究,为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每一个版型都如流水一般的畅快。工艺上,雅莱阁的每一件衣服都是一件工艺品。钉珠,绣花,亮片,充绒,一件衣服,从制作到完成,花耗一位成熟工艺师近50个小时,我们不是高级定制,我们只是用心做轻奢侈,投资雅莱阁女装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