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佐纳利男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品牌

项目所在地区

香港特别行政区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佐纳利服饰,是以服饰品牌的创意、设计和营销为产业核心,多元化发展服饰品牌、家品文化、商业投资的大型时尚产业集团。旗下具有意大利设计风格的年轻时尚男性品...佐纳利男装产品加盟超低价,全部产品不论大货,折扣货,质量高度保证,产品七天快更新,宽松的调换货政策,店面吸引力持久创富。

 



  佐纳利男装优先为合作伙伴提供货源保障,调货自由及时,无需经验,免费培训,无风险经营,投资回报高,让你加盟就可以快速赚钱。承担合作商租金、装修费成本,最大化降低投入成本,免去高房租、多库存风险,专业指导提销售业绩,回本快利润高,年终高额奖励。

 



 

  佐纳利男装产品国际顶尖的设计团地,周周有货,超低价供货,优势巨大经营不费心,自由退换货,新鲜制胜男装产品生态新潮流低价。佐纳利在工艺和选材上精益求精,严格产品生产的各道工艺,并不惜成本,从意大利,西班牙等各地引进各类进口环保面料,混合制成。
 

  全程跟踪店铺业绩,通过ERP系统分析数据,为店铺科学管理出谋划策,督导定时下店巡查指导,帮助店铺提升销售业绩,合理发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