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西瓜王子童装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童装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 佛山市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现在做服饰生意,最赚钱的不再是女装,而是童装,伴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未来童装市场“钱”景无限。西瓜王子童装不仅品质上乘,款式更是引领市场潮流,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火热市场,热门商机,只等你的到来!

 



  西瓜王子童装突破传统童装经营模式,将品牌打造成集购物、休闲、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购物基地,力求把最优秀的产品和最纯粹的快乐带给每一个孩子。并且每一家西瓜王子童装都秉承一贯的潮流童装店面设计的风格,从整体上展示简洁明快、时尚、天真,多种风格的展厅设计总有一款让您垂手市场商机!

 



  并且西瓜王子童装采用天然棉、麻、毛等面料经工艺上处理,做成丰富多元的儿童穿搭潮品,满足宝宝对美的追求。活色印染工艺,生产过程中经过多次定型、印染、印花等工艺制作而成,所产衣物不易脱色变形,精致。且工艺没甲醛,绿色安全。童装款式紧跟潮流,满足孩子一年四季所有时间的穿衣需求。同时,款式风格多元化,为不同性格的宝贝提供个性配搭。

 



  而且西瓜王子童装加盟,总部全程扶持,免费带店指导,360度贴心服务,为创业保驾护航。合作商可根据自身实力或者市场前景,选择多项经营品系,如童装+生活体验馆+儿童乐园,也可单选经营。2018携手西瓜王子童装,您才会发现让创业变得如此简单,才会发现成功如此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