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WSS水秘方净水器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厨卫

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WSS水秘方净水器独特的高科技WSS水秘方“量子力水”利于排毒养颜,清血净血;利于瘦身健体、养胃清肠、祛口臭、清头目;利于抗疲劳、抗感冒、神经衰弱的不适;利于对偏头疼、心肌梗塞的不适减少;利于降低中风、糖尿病、便秘的不适;利于降低脑血栓、肥胖症的不适;利于多种疾病得到好转或康复;利于自动修复病变DNA;利于增强人体免疫力,不易感冒等等。利用完善的科技优势,让水变得更好,更受到人们的关注,健康可靠。钟楚田的量子力产品在声、光、电、磁、热、力等特殊性质的作用下,具有不可思议的强大“量子力场效应”。WSS水秘方净水器让水变成强大的“量子功能水”,从而改变人体血液循环。
 



 

  WSS水秘方净水器全屋组合型健康配置。便于做饭、祛农药、祛异味、味香可口。做鸡汤、鱼汤、祛毒。洗脸利于防痘、防斑、利于皮肤白嫩。喝开水、冰水、冲牛奶、咖啡、泡茶。WSS水秘方净水器通过纳米量子力深度净化,湮灭或减少致癌物有害物或水中的病毒、细菌、水垢水碱、余氯以及异色异味,出水纯净清澈,口感清甜甘冽,每天八杯,养生奇迹!
 

  WSS水秘方净水器的质量,消费者可以更放心的使用。WSS水秘方净水器过滤出来的水不单去除有害物质外,还保留了有益矿物质,是可直接饮用的矿泉水。WSS水秘方净水器,具备自我清洗滤芯的功能不止瓦解二次污染,还大大的延长了滤芯的使用寿命,降低了使用成本,更加经济。WSS水秘方净水器的质量,与普通的净水器相比具有更明显的优势,确保消费者饮水健康安全。普通RO膜净水器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废水水秘方的超滤净水器年出水量25-30吨,使用过程中无废水。WSS水秘方净水器启动无需插电,采用采用防腐、防氧化德国高新技术不锈钢材质,内壁烤瓷更加安全。

 



 

  WSS水秘方净水器可以去除铅、镉等重金属,无需担心工业产生的重金属对饮水带来的危害。能去除水中残留的铁锈、漂白粉、有机污染物,带给您口感天然无异味的饮用水。在去除有害物质的同时还能保留水中人体所需的有益矿物质,满足不同体质人群对健康饮水的需求。
 

  为了让广大的人民群众都喝上健康的饮用水,净水器在市场上将会被逐步推广,WSS水秘方净水器也将大有市场。专家预测,中国在未来几年,随着社会对健康饮水的需求扩增,净水处理需求则每年高达5000亿元。在欧美和日本、韩国等国家净水机的普及率均达到80%以上,而在中国,净水机普及率还不足4%。国内净水行业目前正在以40%以上的年增长速度持续增长,未来10年将是净水行业的高速发展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