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永泰新能源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厨卫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永泰新能源合成民用燃气,火力强、热值高,多项数据对比,比普通石油液化气高30%左右,可多烧3~5小时,燃烧充分,节约能耗。是真正的新型环保民用液体燃气,在生产过程中无三废排放,火焰呈蓝色、无烟雾、无积碳、不黑锅底,节约资源的同时,洁净环境。是普通的化工原料通过专用生设备合的新型液体燃气,原料的运输、储存及生产均可在常温常压下进行,无需加热降温设备,更安全。是真正的新型环保民用液体燃气,效果更好,市场优势更明显;是真正的清洁能源,解决了附产品处理难的顽固问题,经济效益更高。

  

 

  永泰新能源招商,投资小,见效快,上门建厂,终身技术支持,确保合作一家成功一家!永泰新能源公司以创业、创新、创辉煌的科研精神,坚持走科技化、多元化、集团化的道路,只需投资1.68万元即可获得全套的生产设备及生产技术,全套的技术由总部倾囊相授;原料价格低廉,投入少,费用也小,劳动力少。生产成本比其它燃气的成本更低;专人上门安装,投产快捷,不用长时间筹备,投入周期短,回报快;生产技术简单,投资办厂灵活。

  

 

  永泰新能源燃气拥有一批高科技专业技术人才,研发实力十分雄厚。具有多年专注节能环保燃料合成液化气工艺的研发与推广经验,完成了几十项的技术创新,在新能源技术和节能环保设备领域取得累累硕果。加盟永泰新能源,就送三大技术及配方,酒店厨房燃料油·工业锅炉燃料油·汽车燃料油,广泛用于各行各业,获财富非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