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鹏程卫浴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厨卫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 佛山市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九大系列近千款产品涵盖单品和卫浴全线产品,追求"内外兼修",品质功能性毫不逊色,不仅艺术,更体现高科技的人性化和实用性。
  产品物美价廉,适合所有家庭、所有人群,以品质和价位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与称赞,深抓产品细节,严密监控把关,确保产品品质。
  炫彩、纯色、元素搭配,简约、复合、浪漫主义,风尚、新概念空间,倾城倾人,创新技术,不断改进,处处显示鹏程卫浴的技术魅力。

       佛山景卓洁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创意设计以及制造为一体的卫浴生产企业,秉承“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
  公司总部一直专注于家居卫浴空间配套系统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一直享受卫浴行业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好卫浴。
  公司实力雄厚,还有设立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和自主品牌,拥有独立的技术团队、专业技术人员和创意设计团队以及多家工厂直营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