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欧波罗集成墙饰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地板

项目所在地区

江苏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欧波罗集成墙饰是一款健康环保的新型装饰材料,产品质量达到了质量体系认证等国家的各项认证标准,产品品质更是达到国际标准水平。欧波罗集成墙饰具有10年相关行业的材料研发和装修设计经验,拥有产品技术开发团队、美术设计人员,市场调研小组等三项工作部门,可以配合产品做到便捷实用、简洁美观。欧波罗集成墙饰产品丰富,涵盖家装方方面面,全屋装饰一站式搞定,且安装极为方便,给你绿色环保会呼吸的墙,安全更放心。

  

 

  欧波罗集成墙饰开启装修的新时代,颠覆性的突破了传统意义上“家居装修”的局限性,将家居作为一个完整和谐的统一体,表达业主个性与人文理想的整体设计,以量身定制为特色加工各种设计元素,最终实现和谐完整的家居建设,为消费者的需求打包。欧波罗集成墙饰具有低甲醛、防水、防火、防虫蛀、隔音保暖、可循环利用等特点。主要材料用活性炭,纳米陶瓷,石英砂精心制作而成。欧波罗集成墙饰产品高含量活性炭具有吸收室内有害气体甲醛、苯的功能,是一种具有艺术性、装饰性、功能性的产品。

  

 

  欧波罗集成墙饰采用阻燃特性高分子复合材料,以天然竹木纤维为基本材料,经过模压、物理成膜或UV热转印、一次性热压挤塑成型技术等多项工艺生产的新型装修饰材,和现代创新科技密切结合,让装饰空间感觉清新自然。产品非常注重安全与环保,所采用的材料都是欧波罗集成墙饰高环保性材料,真正即装即住,拒绝健康隐患。不含甲醛,不含苯,不含VOC,符合环保标准,无毒无味无污染,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安装好的房间无异味、无甲醛、无毒害,享受真正的即装即住,拒绝健康隐患,轻松拥有环保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