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洁到家家电清洗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电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洁到家家电清洗所属的太美伟业集团,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独立拥有10000平生产、培训基地,基地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流亭工业园;集团下属六家分公司,是专业从事环保行业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洁到家家电清洗总部自主研发生产所需设备产品,如空气净化器、空气检测仪、空调清洗机、多功能清洗机、清洗剂等,并先后获得18项国家专利。公司所生产的设备产品均通过国家环保产品质量检验中心验证,并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要求生产完成每件产品。


 

  



    洁到家家电清洗从日本引进“光触媒”生产技术和设备,是国内一家引进光触媒生产技术设备的企业。当年,公司在现有研发技术团队专家学者的基础上,与日本立诺美特株式会社室内空气净化治理产品研发生产建立了长期合作。
 

  洁到家家电清洗正式面向全国招商加盟;清洗项目包括饮水机清洗、冰箱清洗、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洗衣机清洗等常用家庭电器清洗。目前,该品牌加盟商遍布全国各地,市场覆盖22个省,是家电清洗行业的前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