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凯利家电清洗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电清洗

项目所在地区

陕西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凯利家电清洗,13年专注清洗行业,加盟保障更高。凯利家电清洗10大类加点都可清洗,接单不停,赚钱不停。凯利家电清洗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专门研发生产清洗剂、水处理剂,化学助剂,清洗工程等,并集合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为家电清洗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紧锁忠实客户。

 



 

  家电作为日常用品,虽说不像衣服需要长期清洗,但是也不能永久不洗。比如作为使用频率不高的空调,如果长期不用,就会推挤灰尘,细菌滋生繁殖,极其容易传播疾病、影响生活与健康。为此专家建议:3个月清洗一次过滤网,1年要彻底清洗一次。凯利家电清洗帮您定期清洗空调,有利于提高制冷效果,缩短降温时间,延长空调机使用寿命。

 


 

  家家需要清洗服务,凯利家电清洗小本投资,就可获得绿色环保型家电清洗事业。你的小区都是用户和顾客,凯利家电清洗无须大量的材料成本,且家庭需求旺盛,服务流通快,若同时清洗全屋家电如油烟机、空调、热水器等,就算只服务10个社区,年利润就相当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