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仿真花艺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家纺

项目所在地区

河南省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仿真花、仿真植物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蕴藏着无限商机,克服了真花和市场上各类仿真花的诸多缺点,以其真假难辨的仿生效果和卓越的空气净化功能、以及一年四季永不凋谢的神奇特性。仿真花、仿真植物势必将成为未来社会的室内装饰和商业用花主流花卉。自然美仿真花、仿真植物是可以成为快速创富同时可毕生经营的美丽事业。


 


 

  本中心仿真花厂为了完成来自国内外订单、现向全国诚招加盟商,全套技术及设备费1.68万元(含模具制造技术、赠送3米长自动消费设备及模具各一套)。假如你请求买断地域独家全套技术费2.9万元(含模具制造技术、原资料配方、赠送新型3米长大型自动消费设备一套及模具二套及原资料50斤)。

 



  能净化空气的新型高级仿真花自2010年初次独家推向市场以来,得到了国内外专家和广阔经销商的高度好评,产品销量日益剧增,呈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市场需求缺口极大,为扩展市场完成订单,满足各地经销商与出口订单的需求,让更多加盟户携手协作共创双赢,我厂经研讨决议,凡以前在本中心(仿真花厂)已加盟培训日本手工仿真花技术的客户,再来加盟培训能净化空气的高级仿真花技术,可减去原加盟时全部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