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快尚集成墙饰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集成墙面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近年来,中国正进行着一场全国性的“造城运动”,旧房拆除,新兴楼宇拔地而起,我国墙壁装修市场的需求量每年为25亿多平方米,相当于4个欧洲市场的使用量,今后仍将以每年11%的速度增长,预计十年内,家装市场将产生2亿万人民币的消费量,市场庞大!传统装修痛点多,装修公司和屋主都直呼犯愁,快尚集成墙饰,颠覆行业新生,潜力无限,抢占商机!
 



   快尚集成墙饰,选用真正无毒无害零污染装修材料——竹木纤维,打造健康安全的居家环境。安装智能化,锁扣拼接,傻瓜式操作,无需专业施工人员,装房子就像搭积木,上午装完下午住,一站式定制服务,多种产品系列可供选择,比传统装修费用省50%,产品被受好评,生意自动找上门!

 

 
  施工快成本低低碳环保安装省时省力!

  多:颜色多姿多彩,能简单的实现个性化造型,充分体现个性风格。

  快:操作简单,安装快,1人既可操作。

  好:可钉、可钻、可刨,质坚、量轻、保温,表面光滑平整。防火、防霉、防潮、防虫、隔音,保温性能好,0甲醛,无毒害、无污染等优良性能,产品可回收再次使用。

  省:产品配套结构合理安装操作简单,节省大量人工成本,产品性价比优势显著,比传统装修费用节省一半以上。